茄子骑士_

一般路过搞cp的杂食菜狗 - 凹三ID:Nasu_Knight,UID:725395

© 茄子骑士_ | Powered by LOFTER

【花京院】The Hierophant

[偶然开的脑洞x似乎是刀?]

[文笔差成屎x]

[肉芽花的小短片儿x]

 

 

——

致花京院典明:

我亲爱的自己,你过得还好吗?这时的你,是否有很好的吃饭成长,交到一个或者两个除了法皇以外的朋友?这次的埃及之旅十分有趣呢,在这里终于有人能看见这绿之法皇,一直以来我所认为,也许这世界上并没有第二个人能看见它,但是我在这里遇到了,起码在明日回程之前,我都在这里,与他们同住一室。与他们交谈也十分有趣,这里的主人,也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他对我伸出了手,而我回应了他。

在我们所生长的城镇里,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人,他们有自己的同学、朋友、伙伴,大家都有,但是自己却没有。透过电视能看见的名人,也有许多的人与他们作伴吧?但是自己却没有。不,现在有了,与那个人在一起有一种安心感,仿佛是这黑夜之中唯一的明灯,比月亮还要闪耀。我亲爱的自己,你不需要为自己一个人而悲伤,不需要为自己一个人而难过,在你17岁的时候,你会遇见除了法皇以外的第一个“朋友”,只是在这短短的几日,埃及之旅。

 =========================================================

 

花京院典明让绿之法皇在日记本上写下这短短的半页信,随后轻吹灭唯一的照明——蜡烛。想着在旅馆里的双亲,以及这几日发生的奇妙的事,便很快的入睡了。

 

“法皇,为什么大家都不能看见你呢?”有着一头红发的少年蹲在教室的门口,侧头看着旁边那个只有他能看见,被他命名为绿之法皇的存在。

The Hierophant,象征着的是值得信赖的人,它确实也是花京院典明人生中唯一的心灵依靠。

“对不起,花京院夫人,恕我直说,您的孩子可能是脑部有点问题。他反复强调过很多遍,指着空无一物的地方说那里有个人,我想,您最好带他去检查一下。”

学校里的同学,看不见。老师们,看不见。实际上父母也看不见。“只有我能看见,呐法皇,你是幻觉吗?”绿之法皇并不会说话,他只是伸出了手,摸了摸花京院的头,便消失了。

 

不,这不是幻觉,DIO大人与他的部下们,都有与法皇一样名为“替身”的存在,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每个替身都是属于那个人的,但至少,我们聚集在了一起。

“乔斯达家……?空条承太郎?这是我与我的法皇能做到的事,必定誓死为您效劳。DIO大人。”

在头上藏于发中的一颗小小的肉芽正在生长,然而此时的花京院典明并不知道。

 

花京院典明知道那个人,那个人作为不良高中生,十分出名。理应无感的他,不知为何产生出一股厌恶感,他精心布下的一个局,等待着空条承太郎踏进去,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他也不知为何身为普通高中生的自己竟然会想到如此可怕的计划与行为。直到在那颗带着DIO细胞的“活物”从自己脑内消失时,一切都仍未清楚,他想要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样一段经历,他想要知道为什么那个恶名昭彰的人会救他一命,他想要知道,DIO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因为他什么都不知道——

 

The Hierophant,象征着的是值得信赖的人,他象征着智慧与帮助,引导着一切的关键事物。

The Hierophant,实际上就是花京院典明一生最清晰的写照,这也是他自己为自己的替身起的名字。

我……被打败了……但至少这最后对“世界”的理解,最后的希望……就托付给你们了,这如果是命运,就打破它吧。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