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骑士_

一般路过搞cp的杂食菜狗 - 凹三ID:Nasu_Knight,UID:725395

© 茄子骑士_ | Powered by LOFTER

【波波】选择了的青春

[标题随便起的别在意x]

[给基友玖铭的生贺w]

[偶然开的脑洞x]

[文笔依然差成屎x]

[波鲁那雷夫的小短片儿x]

 

 

——

简·皮耶尔·波鲁那雷夫,在他临死之前,他想起了一些事。

箭的事情……还没交代完……

离我而去的银色战车……不,银色战车镇魂曲……

现在大概是黑色了吧哈哈……

未能打倒迪亚波罗自己没面目见承太郎,大概也见不到了。

他似乎终于可以去天国看自己那漂亮的妹妹了。

天国里还有过去埃及的友人,阿布德尔、伊奇、花京院……

啊,我如此年轻帅气有为的波鲁那雷夫,竟然要比乔斯达老头子早死。

这么多年来,我也还是单身……

好想把妹啊……

不知道十几年前被阿雷西替身攻击过的那个漂亮的姐姐怎么了……

此刻的波鲁那雷夫下意识的摸了摸左边耳朵的耳坠,颤巍巍的手,视线有些模糊。

如果当时在打败DIO之后,回去找她,不再管这些替身使者的事,两个人一起,在法国度过半个 浪漫的人生。然后也许自己现在也能像承太郎一样,有个可爱的女儿,然后还能看着她学会走路 ,学会喊爸爸,学会跑,学会跳,看着她一天一天成长,送她去故乡老相识的学校里读书,像以 前和妹妹一样,抱着她转圈圈、举高高,一天一天送她上学放学。到现在大概也有十多岁了吧? 不知道有没有继承像我战车一样的替身呢?那样大概就不会被欺负吧?然后等再过几年,她也到 了要结婚的年龄,那就找一个比自己优秀的男人,让她挽着自己的手出嫁,不过肯定会舍不得吧 ,自己的宝贝女儿……


啊咧……为什么我还会有思考呢?难道真的到天国去了?


不对……

我还活着。


视线再次明朗起来,看到的大家,自己托付给他们重任的那群年轻人,步伐朝着远方去。好像他 们,稍微……有点变大了呢,是我的错觉吗?

低头看向自己伸出来半透明的手,再看向放大了的乌龟。啊……我的灵魂活在乌龟里?是战车的 杰作吗……真不愧是我波鲁那雷夫的替身呢……但是给大家添麻烦了啊。即使和我共存了那么多年 ,你也还是听不见吧……现在。


但是——

我还活着。


托付给他们的重任,现在没有任何能力的我,也有等待他们回来的义务。

是啊……我选择了继续与这段替身的孽缘战斗,就该支撑到底。

现在,那个拿着我另一半耳坠的姐姐,大概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好归属的吧。

不对,现在,不是该想这个的时候——

等他们胜利归来,要好好教育教育他们了,年纪轻轻,做黑手党,是不对的。



评论
热度 ( 17 )